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替丈夫助選,上電台爆料交往過程,她說當初擇偶條件是不要禿頭、不要從政,沒想到韓國瑜都中,而且韓國瑜的定情曲竟然是軍歌!韓國瑜妻子李佳芬:「你不嫌棄就叫我佳芬姐,叫夫人我路都走不動了。」堅持稱「姐」不稱「夫人」,這位跟記者打成一片的就是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,特別上電台大爆跟韓國瑜的交往秘辛!韓國瑜妻子李佳芬:「我有兩大不要,第一個我不要禿頭,第二個我絕對不要從政的人,第三個,最好不要雙子座的。」偏偏越不想要命運總反其道而行,而且韓國瑜的定情曲竟然是軍歌。韓國瑜妻子李佳芬:「他就唱軍歌給我聽,《夜襲》,我是他唯一唱軍歌沒有跑掉的女孩子。」雖然嘴上抱怨,韓國瑜出了名的愛家愛妻愛子女,李佳芬可是讚不絕口,沒想到韓國瑜竟然因為陪睡說惹出風波。韓國瑜妻子李佳芬:「他只是很熱切要去表達我對於改變高雄經濟的那種積極的心態,所以我才會說你應該要完整聽完他整篇,而不要去斷章取義,因為你這麼斷章取義其實你自己在找氣受嘛。」極力替丈夫護航,現年55歲的李佳芬,其實在韓國瑜當立委之後也當過雲林縣議員,這次選舉義無反顧助選,還包辦韓國瑜的招牌藍襯衫。韓國瑜妻子李佳芬:「我一口氣買了10件,同一個顏色買到缺貨,不是他沒有換衣服喔。」李佳芬出馬當後盾,要如她的名幫韓國瑜加分。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更多 TVBS 報導陸特好奇?上港媒專訪 韓:我粉絲全世界 信義區聚百人看韓 柯幕僚憂「韓流」傷選情 網路高聲量! 韓國瑜LINE粉絲破40萬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oli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