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19賽季英超聯賽第10輪,衛冕冠軍曼城客場1-0小勝托特納姆熱刺。上半場,斯特林(Raheem Sterling)助攻馬赫雷斯(Riyad Mahrez)破門;下半場,拉梅拉(Erik Lamela)錯失扳平比分良機。最終,曼城客場1-0小勝。兩隊控球率相當,曼城52.1%稍佔優勢,13次射門6腳射正進1球。曼城主帥瓜迪奧拉(Pep Guardiola)賽後說:「這是一場不錯的勝利,尤其是對手是歐洲最注重身體的球隊之一。我們有很多的機會,但沒有轉化成進球,這是我希望球隊未來能夠提高的地方。」談到進球功臣馬赫雷斯,瓜迪奧拉說:「他已經好幾場比賽踢出了高水準,不斷進球和助攻,與礦工的比賽要不是門將勇猛,他有機會完成帽子戲法。」馬赫雷斯賽後表示,進球獻給前不久意外離世的萊斯特城老闆維猜。「我在萊斯特城效力4年半,我和他有很多美好的回憶,他是個真正的好人,他的離世讓我悲傷。當我進球時,我雙手指天將它獻給維猜,他為萊斯特城、也為我做了很多。」此役過後,曼城10戰8勝2平與利物浦同積26分排名榜首。英超聯賽10輪過後,仍有曼城、利物浦以及切爾西等3隊保持不敗,這也是英格蘭足球頂級聯賽歷史上第三次出現這樣的情況。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oli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