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時報【報導許雅淳】吳克群執導的電影處女作《為你寫詩》26日在大陸上映後獲熱烈好評,票房已破1006萬人民幣(約4500萬台幣),他日前大方認愛交往約1年的女友陳語安,她29日在微博轉發電影《為你寫詩》:「又是一部讓人掛著淚痕走出戲院的電影。」力挺吳克群。吳克群與小13歲的陳語安今年2月被目擊一同祭拜因肺腺癌病逝的吳媽媽,他日前上大陸節目,被問是否單身?他害羞承認「我不是單身」,並提到「我談戀愛還算挺負責任的,只是責任不一定就是結婚,這句話大家一定很不認同,但是至少我覺得談戀愛的話會滿專心的。」他在電影裡飾演男主角為了穿越時空回到過去,並創作電影主題曲〈你敢不敢再傻一次〉,電影原聲帶交由拿過奧斯卡最佳電影配樂的團隊班底打造,此曲與由胡彥斌演唱的電影宣傳曲〈我敢〉,則互為問答。5年磨電影處女作他用5年時間琢磨出此電影,歷經人生的生離死別,更加堅定信念與勇氣,珍惜身旁的人,電影《為你寫詩》中的「詩」代表時間、後悔,吳克群表示:「透過配樂將我內心最深刻的東西傳達出來,因為時間並不會重來,生命只有一次,必須好好愛身邊的人,不要錯過後才懊悔。」更多新聞報導唐嫣絕美婚禮曝光 甜喊「嫁給愛情」婆婆比老公更懂她 自豪「沒婆媳問題」吳克群認愛捲0.45億 女友噴淚這樣說星二代組「青田三少」處男團聊妹秒句點出道就被連署封殺 音源成績揭曉打臉酸民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oli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